close

CIMG0043麵龜1  

在臺灣有很多的節慶,包括現在的中秋節也是各家餅店最忙碌的時候

今年的春天, 元宵節的前兩天 好朋友家的親戚是開麵包店的,大量的

訂單有壽桃 、麵龜、龜餅的要在短時間完成 剛好又缺少人少,只好

拜託我幫幫忙了!說真的我這雙一天到晚玩泥巴的雙手 要去玩麵粉

可不是那麼的容易 所以;我只有打雜的份了!哈哈哈‧‧

 但是 已經答應人家了 只好硬著頭皮去了。一開始只會把餅包進

塑膠袋裡 這樣一裝就一個多小時了‧‧

CIMG0041麵龜2  

 接下來  上了二樓 才真正挑戰的開始,喜歡畫畫塗鴉的我  最簡單的動作

就是  在麵粉皮彩上粉紅色的色彩 看起來非常的喜氣!

CIMG0035做餅3  

 接下來的動作  更是簡單了  就是【蓋印章】!全部的人  都笑開懷了!

CIMG0040做餅4  

 在餅店做沒有半天 ,就覺得肚子餓起來,剛剛烤好的餅真的好香

只好請老闆給我吃餅了 。一個兩個下肚 配了白開水 真爽口‧‧

CIMG0057做餅5  

一直在那裡混不是辦法 所以要進入狀況 就是學著搓小麵條 讓餅能夠

順利的完成 要做一個餅 有酥皮 和層次的餅皮 不是那麼的容易 要一道

又一道的搓揉功夫。

CIMG0038麵龜6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師傅總是很熟練的將一個白白胖胖的麵包 在幾分鐘

之後 就變成一個 【壽桃】 。

CIMG0034麵包雞7

 麵包師傅也應客人的要求  製作出   素三牲   全部都以   麵粉團來捏造成的  。

CIMG0045麵龜和我8  

 經過了兩天的忙碌  我在麵包店賺取了一千多元的打工費用,當然了  我也吃了好幾個餅和麵龜  。元宵節的那一個

晚上  廟宇就有很多的  祈龜 祝壽  的活動  非常的精采!我也迫不及待的 和我們團隊所製作的壽龜合影留念。

中秋節 將至 女孩 祝福我的朋友 佳節愉快 花好月圓 人團圓。2013.9.17 我在痞客邦 寫部落格。

CIMG0044餅烏龜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泥巴的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