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新家,做【紅龜粿、湯圓】慶賀  

親愛的 玩泥巴 朋友您們好:讓您們久等了!這是我的新

家 裡面全都是舊的東西 因為它們太棒了,我實在捨不得

丟棄它們 只好動用一些好朋友的力量 協助我搬家。說真

的要搬一個新家 並不容易 我要一段時間去摸索 從新瞭解

它許多跟舊家不同的功能。

我會利用 奇摩部落格還完全結束之前 將一些重要相片先

搬出 一來 這樣做可以省去很多的時間,二來 讓您們一來

就如同回到舊家一樣的輕鬆自然。

太多的話想要跟您們說、 太多的事我還沒有記錄、太多的心情

還未完全的整理好‧‧我真的有太多的感謝 還來不及跟雅虎的

朋友說 現在 希望您們很快的 找到我 我也很快的適應

這一個新家 ,再次感謝您們 對我的支持與肯定 。2012.9.16

yylVSeK8mInjgX8.tsHVyg[1]

希望您們留言  幾句簡單的字就可以  讓女孩知道您們來訪  感謝您。臉書 帳號也可以喔!

  Pf9n90ZDaEQ1Ix6Vq2XQig[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泥巴的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