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塊田地  ,所灑下的花海‧‧  若沒有 阿爸﹝公公﹞年輕時的努力奮鬥  和勤儉,今日能在部落寫下


一頁頁的花海  與您們共賞  都要感謝  阿爸。


從花海中 採下  美麗的向日葵花  星期日早晨  10 點鐘已有陽光照在 他 滿臉歲月的臉上。98‧1‧10


 




我雖沒有孝順到  人人讚賞 , 但我懂得 「飲水思源」,自己不斷的想圓幾個 夢想  但 圓夢的背後 ‧


‧‧  是誰   在支持我們  那就是給我米飯吃的人  所以‧‧這片花海 在我  阿爸 有生之年  能一起共賞。




這樣坐著輪椅  已經有一年半的時間了  沒有重大的疾病 主要是  年老了  許多的身體功能已經退化了


加上 年輕時  過度的勞累  使得手腳不聽使喚  需要專人24小時看護。




 




所以,此次的賞花計劃  還是請我們家的看護一起配合  而家中的婆婆也跟  阿爸  同年紀


兩人  所差不多 。這也許是人家常說的是一種  甜蜜的負擔  或是?我也說不上來‧‧




有一天,  的那一個時候我  也即將老去 是85年紀時,不知我的孩子  、孫子、  或是我親愛的人,當我


白髮蒼蒼  青春歲月已經不在   不知是否海還有人會記得這位愛賞花的女孩,帶著我去欣賞美麗的花海。





「感恩的心  感謝有您,  花開花落 我依然會珍惜  」 我來自偶然  像一顆塵土‧‧


獻給   阿爸 ─  磺溪的  女兒 。吃著阿爸 的米   養我十幾年,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泥巴的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