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運氣好女孩在蓮花園的附近釣到【一條草魚】,這條草魚說大不大說小不小,放進蓮花


水裡面游還算是不小了!比家中養了四年左右的公蓋斑魚還大一些  有眼睛、有背鰭、最重要的


還是一條草魚這草魚是從南部的大草魚生出來之後由女孩認養的 ,今日女孩在蓮花池旁一釣


就釣上來了  ,真的高興耶!





說實在的不瞞您們 ,這草魚  不能吃、不能游、不怕水 、不怕乾、怕的只是一把火  燒燬牠!


為了  讓  物種能繼續的延續生命 ,女孩  將牠創作成【草編魚】,這草編魚的主要材料  就是


女孩  嬸婆家他兒子所栽種的【旅人蕉】,這旅人蕉   主要長到某種程度之後  它的葉子就會


老化  彎腰倒下  葉片破裂不完整 ‧‧


所以;我選擇  隨手可得的素材  來編織大草魚的寶寶   叫 【小草魚】 。


如圖所示 :拆卸開 《 旅人蕉  》 較完整的    乾燥的   黃葉  。


接下來就是  泡水了  。大概     泡個一個小時左右   讓葉片  吸飽水  、  軟化、瀝乾   就可以了。


現在 ,釣起來的小草魚   跳到  【泰國皇后】    香水蓮花旁了‧‧

 





一桶過一桶的  還真不好釣   現在又  跳動著    到了  【白色淡粉的蓮花】旁了 ‧‧



種在老水缸的荷花   也想看看女孩釣到什麼大魚  ‧‧





原來‧‧只是一條小草魚  。您看我  我看您的  小草魚   問著  :「荷花荷花幾月開」  ─


六月   開不開 啊 ?





還是來聞迷人的花香好了 !這朵【淡粉斑葉的香水蓮 】  真的  好香耶!




女孩的花園 ,真不簡單 一整排的香水蓮花  真是美極了  早知道   要不是為了   一條


【小蚯蚓】就輕易的上餌  我還是喜歡  住在蓮花池裡    是最幸福的  。


歡迎  訂購以上  您喜歡的花色   女孩  專業教種   讓您花開滿園  。



女孩要在這段日子裡感謝您們的  支持  與  來訪 ,來自格子裡的朋友  親自的來到  女孩家。


簡單純樸的鄉下地方    不是什麼大庭園  但我看到了  彼此對自然生態的熱愛   一碗帶著蓮花香的


蓮花茶是我招待您們的好茶 ,在園子裡看著 魚ㄦ游  談到共同的興趣  我們展開歡樂的笑容 。


一個簡單的簡訊    訂購【白蘆筍】,說明著  您們在臺灣的任何一個角落  看到女孩的格  那種


貼切的心  ,我以最貼切的生活方式  銷售對好友對自己有信心的任何一項物品、食品 、花卉


能得到您們的讚賞   我滿心歡喜   也是支持我的動力    女孩要再次感謝 有您們   感恩 5.1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泥巴的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