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的又急又猛!八月份的第一天 我們都知道這颱風即將來襲 還是以著懷疑的心情到底它會有


多大的破壞力!第一期的農產品 在7月底已經採收一大半了,接下來的就是在溪床底下的綠肥


【白蘆筍】,二期的西瓜  、芝麻、及整理好的溪州地。但還是一擔心著八月二日這天清晨


大風大雨不斷的來襲『臺灣不再是一個美麗的寶島』,一幕幕驚心的畫面就在我的眼前上演著!


不斷上升的水面   淹沒了許多的農產品  ‧‧這是河川的溪州地  。2011.8.10再次引用格文


我也希望  政府單位   能重視   這樣的問題 【  過度的開發 】!


壘球 給您的公開的回覆: 2012.8.9


“可惜因為颱風好像有遭受災害,台灣的山地慢慢的出現大自然反撲的惡果,我常上山看到菜園果園茶園的破壞水土保持。就會感覺痛心所以我不喝高山茶 不買高山蔬菜跟水果其實如果沒有上游的超限使用,土地 下游就不會有災情發生,也不會有土石流發生”《 詳全文  。感恩




無情的大水  一波波的湧上來  ‧‧ 雙眼  內心的無奈    無法形容─


底部   是女孩家    栽種的農產品  區域   ,一夜的豪雨  全淹沒在大水中  !


滾滾的洪水    夾帶了許多   人類文明    中的垃圾  !


由遠到近  沒有再看到 女孩家的田園   該留的留不住    該屬於老天爺的  全都帶去了─


由車窗往下看    水位不斷的往上升  這破壞力  非同小可!




這“河堤上的傻瓜”還來了不少人 !一個是想意外能撿到一筆財的  叔公家的孩子  實在非常


的危險 !說要抓蛇   另外就是我和我們家的老爺   來來去去的看辛勞栽種的農作物給


淹沒了 !有的開車上來  有的關心的來看災情  風大雨大的   我們的心  也給淹沒了‧‧




大海的水  消不出去  整個河水倒灌  淹沒了  農田  ─


車子過不去  只好遠遠看著  大水的無情  ‧‧


滾滾紅土 是山上的、  是溪底的  、 是上天來的     分不清它們來的位置   一波波的湧上來─


八月二日的這一天  我看到大自然的破壞力  蘇拉颱風的威力  原本的河道不見了 農田不見了


大水帶來許多的災情 ,人類的渺小及微乎其微的力量   無法和大自然的破壞力比  一切得  重新


來過  重新來過啊 !2012.8.7  風災後的整理資料圖片 。


為您推薦  2012年  在災區之前所採收的花生 ,製作成又香又純的花生油   歡迎訂購  !




女孩專業'養殖種植的水草  歡迎訂購 !一個綠缸   給您一輩子的好心情 !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泥巴的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