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還真有些忙碌著‧‧春天的腳步一天天的接近  每天早起的蓮花  經過 冰冷的寒冬慢慢


的甦醒起來  農曆年過後  最重要的工作  就是幫【蓮花洗澡】‧‧也就是清洗蓮花  這樣的工作


程序  是我每一年都要做的  雖然;工作不輕鬆  還一身髒與累  我卻喜歡一大早 與《蓮花》共處


看著每一朵的花開  我細心的為它們  清洗外桶  撈出種植蓮花的內盆    進行  切割老頭 、補土


補肥料  或  更換新苗‧‧‧



圖示↑  洗淨好20天後的蓮花與大水缸   花與葉片翠綠         鬥魚健康  。



一盆盆的蓮花   排列著等待我為它們換乾淨的水‧  ‧‧不能偷懶的工作   這些【蓮花媽媽】,


正是幫我 【   孕育小苗】的主要來源  。


當然了  ;我還必需   以最快的速度   培育   六種顏色左右  的 蓮花  讓 網路的朋友訂購!


 為您展示:          健康的鬥魚群。


淡淡的三月天  女孩真正進入忙碌的工作天  有陽光的日子  照著花朵是溫暖的 


但照在女孩的身上  一天5.6個小時  可要受不了‧‧‧頂著大太陽下工作!




我必需把握這個季節  還不算酷熱的時間   趕緊加快腳步  每天幫我的蓮花進行清洗的工作。


水生桶內的魚兒  是會說話的  乾淨舒服的環境   牠們快樂的暢遊‧‧‧數月沒整理的 外桶


讓牠們喘噓噓的   不生寶貝  也不健康  為了延續一代代的花苗 與新生的小魚  親愛的《愛蓮者》 


就跟女孩一樣    幫蓮花洗洗  讓您的心情有更潔淨的感受!2013.3.9


除了忙碌著  水生植物的工作  家中的農產品也一一的可以採收了,為了  採收這些產品


女孩必須到   大肚溪的溪州地將它們載回來  吃力 的工作  也是我最近所忙碌的‧‧


圖片  :洋蔥   準備寄往   北部  。感謝   您們的相梃!


這是  2013年   第一期的【花生種子  】。期盼   有好豐收  。


這是 臺中市的燈會  離家不遠  ,小龍護珠  表現的十分有創意。花兩小時   欣賞完中部的燈會


整個 假期正式的結束 。燦爛的煙火與燈光都是短暫的   唯有和太陽一樣的早起  為每天的生活


有目標才是   重要的  。


今年的蓮花訂購  比去年來的早;在燈會中看到   大的母象帶著兩隻小象  就像是女孩般


雖然;這樣的生活是忙碌著   但有一份不多的收入  能為家人生活所需辛苦付出  是有意義的 。


這幾天  也緊張看著  電視轉播 的《棒球賽》,看到  許多臺灣與國外不同的加油方式


看到辛苦的臺灣球員  為爭取每一個得分  盡力的付出  臺灣雖不大  但我們的名氣越來越大


知道您們盡力了  女孩;要為  【臺灣代表隊加油】  !2013.3.9

也要再次的感謝  訂閱女孩部落格的好友    感謝您們的支持與訂購相關的農產品與蓮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泥巴的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