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接母親節,獻給偉大的母親。有愛我的媽媽、婆婆、姐妹、阿姨  還有親愛的您們。



 


母親  您真偉大  。


爸爸   媽媽  謝謝您  !



蘇芮   奉獻 。精彩  不看可惜 。


母親像月亮一樣 ‧‧‧


在母親節的前夕  記得唱給  親愛的母親聽喔 !前往我的拍賣賣場



遊子吟 《兒歌》、魯冰花。我的小花友 記得唱給  愛您父母親聽喔  。


魯冰花  。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周杰倫  外婆 。




日子過的真快!迎接五月的溫馨的佳節就是【母親節】,僅以女孩親自種植的【鳶尾花】


獻給愛我的母親 和我愛的媽媽。每一首歌曲都是我內心話、 每一個短片都有溫馨的祝福 。


希望您們點入  每一個網址  感受這特別的日子─    【大聲說 母親我愛您 】 。5.8


女孩  希望在這一篇  收到更多的回應 談媽媽的故事‧‧‧是否有個愛種花的媽媽


跟女孩一樣    《  孩子說:有一個愛種花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泥巴的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