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3LHy8uLuJIrhLLrrva4w[1]  

這麼漂亮的盤子您一定不多見!這是我收藏的盤子這些盤子

的年齡都有五十年左右了。這二十年我一直珍藏著,我喜歡

它的盤面畫風 就如同一幅畫 那樣的輕鬆自然!

在現在什麼都講究快速的年代 印刷、塑膠、國外進口、

讓我們生活變得簡單 卻也很少停下駐足欣賞這些超過

半世紀的【民間文物】。

VhAVxx3PipqG69NRKin5zQ[1]  

這麼大的一個盤面  畫的正是我們在當時所居住的環境 ,天空中有小鳥 矮房子下有老樹

門前有小河  河面上有小船 。

G9SMBDyQTLnjxMInQsDzzw[1]  

 每一個盤面 都有相同的主題  但手法卻不同 。

_LkMw1kF0LncNoWViyPorg[1]  

荷葉邊造型的盤子 就像是一朵花 或是一個大葉片 捧在

手掌心 。

GqDfIU97hPX7pFtIxnRCew[1]    

歲月已經過了許久 不變的是它的色彩。胭脂紅的房屋

天空的小鳥 後面的山坡 門前的小河‧‧‧ 

piD.ErC09wSJQ3M.ylQeXw[1]

您喜歡嗎?一個盤面一個風景 不同的畫師不同的感覺。

這些矮房屋 一直存在我的內心中 在三十幾年 我住過

童年時;看著樑柱上的屋瓦 大風雨來臨 就怕摧殘‧‧

這一首歌 相信再過了幾十年後‧‧

記憶裡 總是不忘哼唱這首童歌

我家門前有小河 後面有山坡 山坡上面野花多‧‧

來自 奇摩搬家 新構思文章 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泥巴的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